那晚我们越轨了
三上悠亚那晚我们越轨了
他挺好的,所以不怕他。他睡在左边,我睡在右边,同盖一张被子,那天晚上天气很冷的,真想抱在一起那么会暖和一点,可是理智告诉我们,不能这样。我们聊了一个小时左右,..
金阙春深(古言1v2,男全处)
汐蝶金阙春深(古言1v2,男全处)
【美艳怂包太子妃x阴暗疯批帝王x光风霁月太子,1v2男全C】承明帝萧恪意外宠幸了个“小宫女”。“小宫女”娇艳欲滴,丰姿冶丽。素了三十年的他,无法自控地破了戒。数月后,东宫大婚。“小宫女”却一袭凤冠霞帔,与太子萧琂携手而来,朝他盈盈一拜。亲眼目睹儿子儿媳缠绵恩爱,萧恪生平第一次尝到了嫉妒的滋味。***世人皆说杨满愿命好,出身小户,凭美貌一跃飞升,成为当朝太子妃。可只有她自己清楚,夹在这对天家父子之间是何等战战兢兢,如履薄冰。阅读指南:1v2父子丼,双男主都身心干净(非亲生)开篇女主17岁,皇帝32岁,太子17岁先婚后爱(与太子)、强取豪夺(与皇帝)、父子互相ntr“加入书柜”点击收藏“我要评分”投喂珍珠稳定日更,每涨50珠加更~微博:汐汐蝶?点击直达爱发电/引力圈:汐蝶完结旧文(均可点击文名直达)《失忆贵妃承宠记(1v1,sc)》呆萌贵妃x高冷帝王《缠金枝(古言1v1,sc,先婚后爱)》娇艳活泼公主x糙汉忠犬将军《妖后与暴君前夫双重生(1v1,sc)》心机妖后x恋爱脑暴君
我在大唐疯狂作死
牛肉炖萝卜我在大唐疯狂作死
【李承乾魂穿大唐,作死就变强!】
(高H)初恋变壮汉,粗壮鸡巴操断魂
竹竹18(高H)初恋变壮汉,粗壮鸡巴操断魂
江绍袁参加拳击大赛总决赛时被人下了药,套上了一辆车,没想到却意外碰到了分隔八年的初恋。有了前车之鉴,他只能霸王硬上弓,和初恋发生了关系。他不敢告诉向初恋承认身份,只能一直用假名和初恋过情侣的生活,直到初恋开始怀疑自己……
纯爱战神
袁梦汐纯爱战神
爱到深处才知错,重来一世才知真。 ...
徐医生之美人尿急
三上悠亚徐医生之美人尿急
我刚要出声让尿急的晓玲到卧室内卫去方便时,忽然想起以前老婆好像说过晓玲有漏尿失禁的毛病。看着平时斯文贤淑的美少妇,此刻有些失态地两手紧捂下身、双腿紧夹不断交织..
降临中世纪
轻语狂客降临中世纪
"/><meta property=
吴天一自传
PCEF4吴天一自传
“这个小妞真耐操!不错!哟西!”我的小伙伴们纷纷回应道,“那好!我们走!”说着我掏出包里的两千块,扔在佳佳的脸上,转身走出了房间……结果在停车场提车时,110 把..

好看的仙侠修真最近更新列表